养猪的魔王大

是一个像铅笔一样直的万年BG党
圈地自萌爱好者协会会员?!
银时X月咏是心头肉

这个傻逼带银月tag挂我【GINKA-KHSG 】贴吧ID是@空海时光s 所以我要往他眼睛里灌辣椒

【3年Z组的银八老师】老套的剧本做二次修改也别太过分了!

前提:不知道各位还记不记得3年Z组的设定,就是银时和月咏是老师,其他的都是学生这个设定。

然后这篇是很早很早的很早之前写的关于3年Z组篇章里,一个小小的段落?篇章?昨天翻草稿翻到了,又改了一点,发一下,各位看个热闹。


假装是预警!!!我写的东西都轻微带银月或者土三balabalabala,不吃或者看不惯的请退散



文化祭开始


“接下来有请3年Z组为我们带来话剧表演,灰姑娘超级版本,请大家掌声鼓励!”报幕员在观众的掌声中退场


灯光变暗,旁白响起,“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心地善良的......“


”错了,新八,“另一位旁白打断他,”应该是,在一个小城镇里有个幸福的家庭。“舞台的灯光从正中缓缓亮起,”可是突然有一天这家的女主人在去买菜的路上遭遇不幸去世了,花心的老爸立马娶了另一个女人回来!“


“女主人是去哪里买菜啊,魔者世界吗?“新八抢回话筒,”还有啊,怎么能说老爸花心,根本就不是这么一回事,还是我来说吧!”


“不要阿鲁,”神乐抢回话筒,继续道,”那个女人还带着两个拖油瓶。“


大幕完全拉开,舞台布着欧式内景,”原本被父母疼爱着的小女孩,现在被坏心的继母和她带来的两个拖油瓶百般欺负!”


“你说谁是拖油瓶啊?臭丫头!”左边幕后走出一位穿着裙子的‘女人’,“我的名字是总子,家里最小的妹妹就是我。”说着他用手拨了一下假发


“我好像怀孕了,阿八。”神乐干呕一下,“我先去吐一下,接下来交给你了!”她把话筒递给新八


“真是的,我说你们认真点行不行,彩排不认真就算了,现在在表演诶!”他拿起话筒,“灰姑娘在家里一点地位都没有,每天都在洗衣做饭,烧水喂猪!诶!?怎么这么像我做的事啊?!”


总悟在舞台上缓慢的走着,“喂!你又死到哪里去了,快点给我出来拖地啊,信不信我把你的内裤丢进辣椒水里泡上一天一夜。”


“小拖油瓶是个天生抖S!”神乐拿了另一个话筒回来,“灰姑娘每天穿的都是用辣椒水泡过的内裤!”


灰姑娘黑着脸从幕后走出来,”谁会穿那种内裤啊,臭丫头!“


”喂喂!我说你又躲到哪里去偷吃蛋黄酱了啊,土方瑞拉。“


”你叫谁土方瑞拉啊?臭小鬼!“土方夸张的做着表情,“把你们两个都丢到辣椒水里去信不信啊!”


“没大没小的,”右边飞快的跑出来一个人,一拳打倒土方,”你今天晚上别想要蛋黄酱拌饭了,喝洗锅水去吧!“


土方倒在地上仰视着站在他面前的两个抖S,”混蛋,你们这算是公报私仇吧!还有,你真的是老师吗!?“他小声的嘟喃着


”诶呀!这样可不行啊银子和总子!“幕后走出穿着华服的女人,“你们可不能这样成天欺负她!”她皱着眉头拉起地上的土方,认真严肃的对面前的两个女儿说道,“他老爸还没走远呢,要是突然回来了怎么办!”


“哦,”银八走到他面前,“那现在你先去阁楼呆着吧,用爬的去,听到了吗?”


“是啊!如果是土方瑞拉的话一定能办得到的吧!”


“如果是爬快点的话是没有关系的!”阿妙微笑着,“爬回阁楼去吧,一定要速度快哦!”


”喂!你们有没有搞错啊,按剧本演啊,剧本!“读旁白的新八看不下去的吐槽,”拜托你们认真一点好吗?“


”就是说阿鲁!“神乐对着话筒说,”你们要说清楚,是要像狗一样的爬还是要匍匐前进的爬啊!“


“重点在这吗,白痴,不要对着话筒说啊!”


“切!”土方恶狠狠的瞪着台上的人转身退场


“你们两个听我说,明晚皇宫打着举办舞会的名义给王子选妃,我给你们两个报了名,现在快去收拾东西,我们要朝皇宫进发了!”阿妙微笑着看着两个女儿,”要是你们两个其中一个被选上了,那我就能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了,不过,要是你们都没被选上的话只好我上了!“


”喂!不要开玩笑了好吗?你有老公的啊!就算是反派也要有点节操的好吧,老妈!“银八开始旁若无人的挖鼻孔


“不能这么说啊,银子,要是老妈被选上了,我们就享福了,”总悟摸摸自己的假发,“到时候有一整个皇宫的人能欺负啊,那么就拜托你了,老妈!”


“这么说的话也是啊,”银八认真的点头,“拜托你了,老妈!”


“诶呀,讨厌啦!”阿妙一边一巴掌打飞两人,“说谁是十八岁的美少女啊!”


“根本没人在夸奖你啊!!!”新八鄙视的看着三个人欠打的表演着


“三个人就这样密谋着她们的计划。”话筒里传来神乐和咔嚓咔嚓的声音


“喂,”新八一把抢过她手里的薯片,“你给我好好读旁白啊!”


三人退场,灯光再次变暗


一束追光打在坐在舞台中央的土方身上


“狠心的继母带着她那两个化妆化的很恐怖的女儿去参加舞会了,家里只剩土方瑞拉一个人......”


“好想去参加舞会啊......”土方说着叹了口气


“不要难过,小土瑞,我能帮助你!”近藤从幕后走来,背上背着一双翅膀


“小土瑞是谁啊,你又是谁啊?!”土方站起身来


近藤微笑着,“我是许愿星,你可以对我许愿,愿望都会成真的!”


“啥?!”


“你不许愿吗?许愿让我给你变一条裙子,变一辆马车?”


“这个,我不是很信神怪这类东西。”


“我是精灵!”近藤瞪大双眼纠正他


“我觉得我好像又怀孕了,阿八,”神乐吃着薯片,“我去下7-11,马上回来!”


“我看你只是想去买水吧,”新八瞪着离开的她


舞台这边近藤从档里掏出一根伸缩的指挥棒,指着土方的鼻尖,“我要开始读咒语了,一条裙子一条裙子,一条给阿妙小姐的裙子,然后跟阿妙小姐去约会,好想跟阿妙小姐约会×N.....”


“这是什么鬼咒语啊,根本就是你自己的愿望吧,你去死吧,变态猩!”新八低低的咆哮着


灯光在咒语中渐渐变暗,舞台的左边慢慢的亮起追光


“今晚我要在舞会上选出我的妃子!”月咏站在光里,”九侍卫,把我的外套拿来!”


“是!”黑暗里应声走出九兵卫,她帮月咏披上外套,“月王子,舞会开始了,我们得抓紧进场了。”


月咏点头,灯光变暗,黑暗中响起了圆舞曲,紧接着舞台灯缓缓亮起


“王子来了!”阿妙用眼神示意自己的女儿们


”看我的吧!“银八用力提起裙摆,露出了小腿和腿毛,他向月咏走来,”王子,跟我跳一支舞吧!“


她摇摇头,绕过他


”那跟我跳吧,王子殿下!“总悟接着走过来


”应该跟我跳!“银八跟上来,两个人在月咏身边吵闹着


“好了,你们两个闭嘴,”阿妙走上前来,“王子殿下不要在意,他们还是小孩不懂事,就让我陪您跳一支舞赎罪吧。”


月咏不好意思推却,牵住阿妙伸出来的手


“太阴暗了阿鲁,”神乐买完水回来,继续做着旁白,“黑暗的继母,用这种方法欺骗了王子,小土瑞,你在哪里啊!?”


“不准叫我小土瑞,死丫头!”土方从幕后转上来,换了一身衣服


月咏看到他后立马放开阿妙的手,径直走到他面前,“小姐,可以邀请你跳一曲吗?”


“哦!“土方伸出手搭在月咏手心里


”害什么羞啊,去死吧,蠢货!“银八走到他们面前唾弃着土方的脸,“我说,你认为你换了一身衣服我就认不出你了吗?土方瑞拉!”说着推了他一把


“喂!你干什么啊!?”月咏挡在土方面前,生气的看着银八


”王子,你不知道,他是我家保姆,应该是偷跑进来的,还是把他赶出去比较好!“


“要不要赶他我自己知道!”


“我可是为了你好,”银八靠近她用手挡着自己的嘴做悄悄话状,“你不知道啊,王子,他有个很奇怪的毛病,就是吃蛋黄酱,每天不吃一桶都不行,太可怕了!”


“我看你比较可怕吧,”月咏伸手推开他的脸,“妆这么浓!”


“什么?”银八提高语调,“你认为是我自己喜欢才化这么浓的妆的吗?”


“那会是谁给你化的啊!?”


“就是老师自己化的,阿鲁!”神乐的声音从话筒里飘出来


”胡说八道什么啊,死丫头!“银八冲着她吼


“我说你们,现在还在表演啊,能等会在讨论妆的问题吗?!”


“不好意思,”月咏抱歉的冲说话的新八笑了一下,”咳咳咳,我不喜欢跟妆很浓的人待在一起,”月咏从新牵起土方的手,“我们继续跳舞吧!”


“不好意思啊,我时间到了!”土方装作很无奈的样子说道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五十九分......”神乐接着土方的话尾说道


”我先走了。“说着,土方提着裙摆小跑退场


“变态猩给她变的裙子,在午夜十二点会消失,”神乐认真的读着旁白,“到时候他就会变成全裸。”


“我看你才是真正的变态吧!”新八在她身边吐槽


“这个,”舞台这边的月咏看到地上的水晶鞋,安静的躺在土方刚跑过的地方,她走过去,“这就是传说中的魔法棒吗?”她捡起在水晶鞋边上的伸缩棒,“这么重要的东西他竟然丢了,我一定要拿去还给他!”


“喂!王子,你要捡的是水晶鞋啊!谁让你捡什么魔法棒了啊,谁的魔法棒啊!?变态猩的吗?真的不想吐槽了!”新八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们退场


舞台追光亮起,月咏站在光里看着前方,“走吧,九侍卫,我们要去寻找这根棒子的主人了!”


“喂!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新八不可思议的看着重新登场,但是穿着远征服的两人,“你们跑错场地了吧?这是要去干嘛啊?”


“去寻找棒子主人的路上一定会遇到BOSS的,”神乐吃着薯片,“要一直修炼才行啊!”


“修炼你个死人头啊,我们演的是灰姑娘啊!灰姑娘!”


神乐耸耸肩,“谁说灰姑娘里没有大BOSS的,你太年轻了,小鬼!“


“你叫谁小鬼啊,臭丫头!”


“闭嘴!”神乐一巴掌打飞他,“接下来是我的单独旁白时间,月王子和她的九侍卫一起踏上了寻找土方瑞拉之路!”


“哪里走!”幕后突然跳出穿着女王装拿着皮鞭,披着斗篷的小猿


”boss1号出现了!“神乐激动的喊道,”她的绝招是捆绑之术,任何人都挣脱不开她的捆绑圈套,月王子要怎么办呢?“


“你是?”月咏问面前的女人


“哈哈哈哈!”小猿猖狂的笑着,“我说你这人怎么不听旁白介绍啊,真是没办法,我就是传说中美丽的捆绑女王....”


“我们走吧,九侍卫!”月咏不等她话说完招呼九兵卫绕过她


“怎么这么没礼貌啊,我话还没说完啊!你们要先打败我才能走!”小猿又跑到她们面前,“不打败我就别想去BOSS2号那里。”


“交给我吧!王子殿下,你先走!”九侍卫说着朝小猿扑过去,两个人摔在地板上,”快走啊,王子殿下!“她回头激动的对月咏说道,这时灯光暗了下来


”为什么搞的那么惨烈啊?“新八直接趴在地上开骂,“不要搞笑了好不好!”


“九侍卫就这么和boss1号同归于尽了.......“神乐伤感的吸了一下鼻子


”哪里就同归于尽了啊?!“


灯光随着月咏行动渐渐亮起来


”哼!看来你顺利的通过1号了啊!”穿着斗篷的高杉从幕后转来,“但是我绝对不会让你过去的!”


月咏拿着道具刀,“那就来阻止我试试看吧。”


鼓乐和旁白同时响起,“boss2号,又是远近闻名的算盘怪物,并不是因为他算数快而出名,而是因为,他只有一本算盘书!”


高杉恶狠狠的盯着神乐,“哼,算盘书?!你有吗?!”


“我又不是算盘怪物,要这个干什么?”


“高杉同学!不是,是算盘怪物,你的绝招是什么?“月咏认真的看着他发问


高杉认真的想了一会,默默的转身退场


“你竟然把BOSS2号赶下场了?!”boss3号从幕后刷的一声跳到台前


“还没轮到你呢,假发!”神乐用手指着上场的桂,“我还没念旁白呢!”


“不是假发,是桂!不好意思啊,队长,待机太久我已经忍不住要参与进来了,”他咳嗽一下,正对着月咏,”你竟然把BOSS2号欺负下场了!”又认真的重复了一遍台词


“我什么都没做啊,白痴!”月咏瞥过脸去,“是他自己下去的。”


“什么?!2号你死的好惨啊,”桂生气的提高语调,“我要替他报仇!”


“发生了什么啊,2号也死了吗,这是什么神展开啊!?”新八对着话筒吼道


“什么都不用说了,受死吧,”桂闭着眼睛,伸出手阻止月咏说话,“我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一定是来抢光之剑的吧!”


“你们两个不是同一台戏的!”新八摆了摆手,“快点回去玩你的勇者2吧!”


“原来光之剑在你手上!”月咏举起手里的道具刀,“那就没有办法了,你就安心的下地狱吧!”


“哈哈哈哈,”桂狂妄的笑着,“想打败我可没那么简单,我可是传说中的.....”


“这是我说的,假发!”神乐抢过话头,“我是旁白,应该要我来介绍,你再抢我台词就给我下场的说!”


“不是假发,是桂!”桂一脸不开心,“那好吧,那就拜托你了,队长......”


“交给我吧,”神乐拍着胸脯,“BOSS3号就是传说中的Rap王!他一开口就能让人失去自控能力,跟随着他的节奏跳起舞来!”神乐说着比了一下手势,“呦呦!传说中的boss3号就是Rap王,他的绝招是厉害的说唱,他一张嘴整个会场就成他的地盘,他的世界只有说唱和蛋浇饭.....“


”怎么变成你在唱了啊?!“新八握住神乐的肩膀摇晃,”蛋浇饭是你的吧!“


”呦呦!刚才介绍我的人是我的队长!蛋浇饭是她的我只要说唱!我是守护光之剑的Rap王!站在我面前的是来抢剑的月咏王!呦呦,两个王......”


“吵死了,”月咏一脚踢倒面前叽叽呱呱的桂,“你真的好吵啊!”


“啊!!!!!”男人在地上痛苦的抽抽了一下,“我....我被打败了!呦呦,两个王....!”


“快点去死吧,白痴!”新八在台边吐槽


神乐丢掉手里的话筒,飞也似的冲到桂身边,“假发!”


“不是假发,是桂!”桂握着神乐的手,“队长,我不行了,守护光之剑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假发!!!”神乐难过的看着他歪过头去,闭上眼睛


“不是假发,是桂......”他悠悠的纠正她


“你竟然杀了Rap王!”神乐站起来,恶狠狠的盯着月咏,“我要替他报仇!”


“你快点给我回来啊,神乐,你是旁白啊!”新八提醒她


“我现在已经不是旁白了,”神乐认真的说道,“现在我是BOSS4号,我是中国队长!”


“你在发什么神经啊,中国队长!”新八冲她嚷嚷


“原来中国队长就是你啊!”月咏伸出手,“和我一起旅行吧!”


“好啊!”神乐开心的牵着她的手


“好啊你个死人头啊!中国队长,你不是要替Rap王报仇吗,这么快就放弃了吗?你到底在干什么啊,还是快点回来做旁白吧!”


“我们要去拯救被魔王囚禁的公主,”神乐严肃的看着新八,“旁白的工作就交给你了,吧唧!”


“哪里来的公主啊?是要去找灰姑娘啊!”新八纠正她


“现在得到了光之剑,接下来还要再收服一个勇士,”月咏从口袋里掏出地图,“这里标着一个勇士的详细地址,我们出发吧。”


舞台灯渐渐变暗,喇叭里发出低沉的男声,“月王子和中国队长踏上了寻找勇者之路,面前会有什么在等着他们呢!?是更强的BOSS?还是更强的BOSS?她们要怎么办呢?”


“喂!谁啊?”新八左右转着头,寻找声音来源,“谁抢了我的旁白啊!?”


追光亮起,在光里站着穿着纸板战衣的MADAO,“欢迎你们,我的勇士们!”月咏和神乐走进光里


“喂,废材,怎么轮到你说旁白了啊?!”新八生气的挥着手里的话筒,“这真的还是灰姑娘吗?”


“我哒!”神乐不由分说的对着MADAO拳脚大开


“你...喂!救命啊!你干什么啊!中国队长!”madao躺在地上虚弱的求饶


”你一定是boss的说。”


“死丫头,我是长老啊,长老!”他站起身来拍拍自己胸前的纸板,“你是不识字吗?没看到这里写着长老两个字吗?”


“没见过这么穷酸的长老,”神乐挖着鼻孔,“你要给我们什么药水!”


“我们不是来拿药水的,中国队长!”月咏把话题扯到正题上来,“你这里有卖什么武器吗?我可以用我的宝剑来交换!”


“我想想啊!”madao沉思了一会,“有一个勇者要卖,你们换吗?”说着右边的追光亮起,光里躺着沉睡的三叶


“人口买卖是犯法的啊,三个白痴!”


三个人随着光走到三叶身边来,“这位勇者是我用一瓶复活药水换来的,本想让她帮我征服整片大叔界,可是后来才发现她中了魔咒,必须要用复活药水才能醒过来!”madao无奈的笑笑,“可我就是用最后一瓶复活药水换来她的!”


“笑你个死人头啊,你是白痴吗?”新八已经不管是不是对着话筒说话了,“哪里有这么弱智的长老啊!你去死好吗,废材长老!“


”那我用宝剑跟你交换她吧。“月咏说着,递上道具刀


“你在开玩笑吗?”madao沉下脸,“至少要用光之剑来换才行啊!”


”拜托,她没有复活药水就是死人啊,你还敢谈条件?长老,你有脑袋吗?脑袋是空的吧!“新八忍不住吐槽


”对啊,“神乐卷起袖子,”你是不是在坑我们啊,信不信我把你打成复活药水啊!“


”等下等下,“madao后退着,”好吧,跟你们交换好了!”


“于是,勇者们跟长老做了交换,她们得到了中了沉睡魔咒的三叶勇者,”神乐对着底下的观众席说道,“前面还会有什么困难在等着她们呢!?”这边月咏把道具刀交到madao手上,“沉睡的三叶勇者要怎么才能苏醒呢!”


madao拿着道具刀,“其实不用复活药水也能救活她,”他幽幽的嘟喃了句,“去找一位心地善良的小姐,给她一个充满爱意的....“


”我来说,“神乐一脚把他踢到追光照不到的地方,“只要去找一位心地善良的小姐,给她一个充满爱意的吻就能唤醒她了!“


“喂喂喂,我才是旁白!”新八黑着脸,“现在到底是在演灰姑娘还是勇者斗恶龙还是睡美人啊!”


“中国队长!”月咏拉回神乐的旁白心,“我们可以用这个。”说着她拿出那根能伸缩的魔法棒,“变出一位心地善良的小姐来就好了!”


“太好了,月王子!”神乐拍了一下手,“能再顺便变出一盘丸子吗?我好饿。!”


“我办公桌上有一包仙贝,等下跟我去拿。”月咏自然的说道


神乐开心的抱着她,“太好了,月咏老师,你就是我的救命恩人!”


“喂,你们两个,快点从仙贝诅咒中跳出来啊!”


“咳咳,”回到正题上,月咏对着空气挥舞了一下棒子,“出现一位.....”


“找我干嘛?”银八刷的一下从幕后跑上来,“我正准备要看四点档的电视剧呢,有事求我就快点说!”


“谁找你了?”月咏生气的挥了下指挥棒,“我话还没说完你就出现了,快了点吧?!”


”啊?”银八惆怅的看着她,“照理来说你应该有事要求我帮忙的啊?你忘记了吗?“


”忘记你个死人脑袋啊!”月咏无奈的冲他翻了个白眼,“我要的是一位心地善良的小姐,不是妆很浓的小姐!”


“我说,你是不是看我的妆不爽啊!”银八提高语调,“谁说的化妆浓心地就不善良了?你快点给我道歉!向全世界妆很浓但是心里很纯洁的女人们道歉!”


“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了,再说了,我为什么要道歉,我只是看你不爽而已,只是针对你的妆而已!”


“你这个女人真的这么直白的说出来了,”银八说着捂着脸,“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早知道我就不去参加你的舞会了!混蛋!”


“又跟这个有什么关系啊?”月咏无奈的看着瞥过脸去的银八,“你快点回去吧,我要再试一次!”


他一屁股坐在地上,“你让我来我就来,让我走就走,你认为我是那么随便的女人吗?”


“银子拖油瓶就这么赖在现场,”神乐像梦游一般的说起旁白,“月王子又要再使用一次魔棒,这次能出现那位心地善良的小姐吗?”


“喂!神乐,拜托你去死可以吗?”新八幽怨的看着她


月咏挥了一下手上的魔棒,“变出一位.....”


“把总子叫来,记得带上仙贝啊!”银八抢在月咏前快速的说着


总悟拿着仙贝出现在台上,“干嘛?!”他咔嚓咔嚓的吃着走过来


“混蛋!”月咏一脚踢在银八脸上,“你到底在搞什么啊,按剧本演啊,剧本!”


银八躺在地上,“我的剧本丢了,好像被那个痔疮拿去搽鼻涕了,都不怕搽的鼻子变得跟他菊花一样!”


说着‘咻’一声,一团被揉的乱七八糟的纸被丢上台来,掉在月咏脚边,她捡起来,“喂,”她声音冰冷,“这是你的剧本吧,明显是被你拿去玩五子棋了啊!”


银八“刷”的站起身来,一把抢过她手里的纸,”谁...谁说的,这怎么可能是我的啊!“他把纸张揉成团,”神经病啊,你这个女人,“说着往后一丢,”认真演戏啊,你不要拖我们班后腿!“


”拖后腿的是你吧!“


”老师们要聊天就快点退场吧,“总悟摸着自己的假发,”接下来就交给我好了。“


“突然,月王子和银子拖油瓶中了石化诅咒!”神乐认真的说着,“已经不能被救活了,现在的情况只能放弃他们了,剩下的就交给中国队长吧!”


”接下来就交给你了,中国队长!“月咏要抓住任何一个退场的机会


“我们怎么就中诅咒了啊?死丫头,你们到底是有多想赶我们下去啊?”银八吵闹着,”你干嘛顺着她说的话做啊?!王子殿下,月勇士殿下!“


“魔法棒也交给你了!”说着月咏交出魔法棒,“请你一定要救活三叶勇士!”


“喂,王子,你不是要寻找土方瑞拉吗?我看你们不是中了石化诅咒是白痴病发作了吧?”新八一把丢掉手里的剧本,“我不干了,我也要回去了!”说着往观众席走去


“喂,眼镜,给我回来做旁白啊!”银八冲着新八吼,“真是的,一个个耍什么小鬼脾气啊!”


“耍小鬼脾气的是你吧!”月咏走过他身边,退到台边去,拿起话筒,“现在解救三叶勇士的重任就交到了中国队长和总子身上,他们有办法召唤出心地善良的小姐吗?”


“你干嘛那么自然的做起旁白来啊!”银八提着裙子退到她身边,拿起另一个话筒,“这次真的能召唤出需要的长老来吗?”


“没有长老,白痴!”


神乐拿起魔法棒对着空气挥舞了一下,”这个棒子的主人快点出现吧!“


近藤带着小翅膀娇羞的登场


总悟和神乐黑着脸看着他原地转了一圈,“我说你是不是脑子有病啊?”总悟一把抢过她手里的棒子,“你把棒子的主人叫出来干嘛啊?”


“就是突然想把他叫出来而已,不行吗?臭小子!把棒子还给我!”说着就去抢,两个人吵闹的在台上跑来跑去


”喂!“近藤冲他们摆摆手,”那根棒子是我的!“说着追上去抢自己的棒子


”出现了让人反胃的精灵......“银八黑着脸说道


“三叶勇士还能被唤醒吗......”月咏接着说道


“交给我吧!”近藤停下来拍着自己的胸脯,“就算没有棒子,我也是可以使用魔法的!”说着他刷的脱掉自己身上所有的衣服,“啊啊啊......”他边惨叫边发功,“复活吧....”


“去死吧!”阿妙从幕后冲上来,一脚踹飞全裸的男人,“不要让大家看这么不健康的东西,死跟踪狂!”说着对他拳打脚踢


“喂喂喂!!!”银八挥了挥手,“坂本,麻烦把他们那边的灯关掉好吗?”话音落,阿妙和近藤那边的舞台灯被关掉,“辛苦了!”银八对在二楼控制室的辰马点头示意


“精灵中了传说中的全裸诅咒。”月咏认真的说着,“现在中国队长和总子该怎么办呢?”她看着台上扭打在一起的两个人,她拿开话筒,“你们两个不要再闹了,快点想办法!”


总悟站起身来,整理下自己衣裙,“看来没办法了,只能靠我救她了。”说着他走到三叶身边,“姐姐不用担心!”他温柔小声的说着,牵起她的手,“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姐姐的!”


“死姐控!”神乐在边上挖着鼻孔,“你跟新吧唧会成为好朋友的!”


“哈哈哈哈!”在总悟要亲上三叶手背的时候,话筒里传出了白痴的笑声,“我又回来了!!!”


“假发!”神乐看着再次上场的桂,“你怎么自己复活了啊!”


“不是假发,是桂!”他中二的笑了一下,“我在还剩一口气的时候得到了复活药水,没想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你是想上台想疯了吧!”


“你们都不按剧本演,我不管,反正我就是复活了!”桂指着吐他槽的银八,“我这个大BOSS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被打败的啊!”


“复活的BOSS3号中了石化诅咒!”月咏面目表情的看着桂,“没有复活药水就没办法解除诅咒!”


“喂!”桂捂着胸口,痛苦的跪在地上,“太可恶了......”然后听话的躺在舞台上,“下次我一定要当主角!”


“干的漂亮,月咏老师!”神乐说着,挥舞着魔法棒,“土方瑞拉快点出来,我想去吃仙贝了!”


说着土方从后台提着裙子出来,“你们到底在搞什么啊?”一路碎碎念,“都是白痴吧!”


“白痴瑞拉出现了!”银八读着旁白


“你叫谁白痴瑞拉啊!?”


“白痴瑞拉能救醒三叶勇士吗?”月咏补到


“有你们这种老师吗?去死吧!”土方生气的冲他们吼吼


“不要再啰嗦了,白痴瑞拉,”神乐用手指指躺在一边的三叶,“快点救醒三叶勇士吧,再拖下去观众都要睡着了!”


“不要再叫我白痴瑞拉啊,”土方咳嗽一下,走到三叶身边,“知道了......”


“喂!白痴!你想干什么!”总悟黑着脸盯着他,“再靠她那么近我就把辣椒水灌进你鼻孔!”


“总子不断的在诅咒着白痴!”


“你们两个够了!”土方指着银八,“连瑞拉都不愿意加了吗?”


“太麻烦了!”银八无所谓的耸肩


“是啊,而且你的另外一个名字不就是白痴吗?”总悟也耸了一下肩


“你们够了!”新八刷的一下从观众席站起来,“快点结束吧,真的不想看你们耍白痴了!”


“我们哪有耍他!”神乐小声的嘟喃


”神乐中了石化诅咒!“月咏的声音从话筒里飘出来


神乐吃惊的大吼,“为什么?为什么我也中诅咒了阿鲁!”说着往地上一倒,“土方瑞拉,三叶勇士就交给你了!”接着头一歪


“交给你个死人头啊死丫头!”总悟瞪着她,“谁让你说临终遗言了啊!要死就给......”


“总子中了辣椒水诅咒!”银八打断总悟的话


“这是什么莫名其妙的诅咒啊!?”总悟咆哮着,“我不要中诅咒!”


“旁白就是老大,我说你中了诅咒你就中了!”银八认真的说道,“总子中了辣椒水诅咒,不能睁开双眼要不然就会被迷之猩猩带到森林去!”


近藤在幕后学猩猩叫了两声,“太过分了,老师,我明明是精灵来着!”他学完还不忘纠正自己身份


“真的很过分诶,”总悟说的不情愿的闭上眼睛,“喂!白痴瑞拉,你要是敢碰我姐姐一下,我就让你这辈子都只能匍匐前进!”


“知道了,死小鬼!”土方嘟喃着,跪在三叶身边,“现在怎么办啊!?”他向场边的旁白老师们求救,旁白们直愣愣的看着他,没打算说话,“喂!”他冲他们挥了下手,“搞什么啊!你们两个的石化诅咒生效了吗?给我说话啊!”继续没有回应,他回头看着安静躺着的三叶,紧张的咳嗽了一下,“现在只要救活三叶勇士就可以了吧!”他向鼓励自己一般自言自语的嘟喃着


“土方瑞拉中了石化诅咒!“


”诶?!土方惊讶的回头看着银八,“为什么啊?为什么我也中诅咒了啊!”


“你像石头一样的跪在那里不是中了石化诅咒是什么!”银八摇了下头,“土方瑞拉在中诅咒前把血给了三叶勇者,勇者复活!”


三叶听到后睁开眼睛,“我复活了?!”她坐起身来,“土方瑞拉小姐,谢谢你的血!”


“我什么都没做啊,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做啊!”土方后悔的瞥过脸不看她,“混蛋卷毛,我一定要杀了你!”


“现在拯救土方瑞拉、总子、还有中国队长的任务就全交到三叶勇者身上了!”


“喂!”月咏抢过男人手里的话筒,“我说你够了,还要玩多久啊!?”


“太多人了吗?”银八拿回自己的话筒,“那就只拯救长老吧!把他救活全部人都能复活了!”


“长老你个头啊!都说不是了!”月咏示意他看观众席,观众们都跟中了石化诅咒一般,“现在这个时候应该直接收尾了!”


“太不负责任了吧?”银八不高兴的嘟喃,“怎么能心急的收尾啊,虽然演员演的都很烂,当然啦,我演的是最好的!可是也不能赶着收尾啊,你说是吧!”


“是你个头啊!”月咏瞪他一眼,“三叶勇者救走中国队长就好了!”


“为什么啊?”桂坐起来,“那我呢?没人要救我吗?”


“那个假发,不是,boss几号来着,3号!”银八看着坐在舞台上的男人,“中了rap诅咒,不能说话,说话就会爆炸!”


桂瞪大双眼看着他,真的老实的不说话,安静的坐在一边


月咏把话筒往银八手上一放,“我得到了复活药水重新回来了......”她说着大方走上舞台,“三叶勇者你醒过来了啊!”


“是的,月王子!谢谢你的帮助!”三叶温柔的看着她


“现在我们要一起救活中国队长,然后带走土方瑞拉就好了,”月咏说着对银八使了下眼色,低声的说,“让中国队长复活,快点!”


银八切了一声拿起话筒,“中国队长得到复活药水,复活!”


神乐刷的一下跳起来,“我哒!我从地狱爬回来了,两位勇者同伴们,现在可以回去了的说!”


“还有土方瑞拉没搞定呢!”月咏说着走到他身边蹲了下来,“现在救醒他就可以结束了。”


神乐也蹲下来看着躺倒的土方,“用鞋底敲他脑袋应该就醒了吧!”


“那样就真的中诅咒了,中了血流不止的诅咒啊,神乐!”月咏说着转头看向银八


男人两手各拿一支话筒,“我说你够了啊,混蛋!你认为旁白是这样玩的吗?你这样信不信我也复活回去啊!?”


“知道了,”月咏看着另一边蹲下来的三叶,“看来只能用善良的吻来救醒他了......”


“我来!”神乐举着手,“我用鞋底可以弄醒他!”


“你有认真在听我说话吗?”月咏反问她


“你到底是多想用鞋底拍我啊,死丫头!”土方眼睛睁开一条缝,“你还是跟那个抖S小鬼互相拍鞋底玩吧!”


“三个勇者中最温柔、最善良的才能救醒白痴瑞拉!”银八语调懒散,“月王子跟中国队长老实的退到一边去玩鞋底吧!”


“为什么?不公平阿鲁!”神乐说着站起身来,“新八每次睡觉我都是用鞋底叫醒他的说!我相信这次我也可以叫醒土瑞的!”


“死丫头,你下台来我一定用鞋底拍死你啊!“新八从观众席上站起来,指着神乐


“你再说一遍,我用鞋底给你做一副眼镜本体信不信!”


“好了,观众就不要跟演员互动了,”银八阻止两人,“现在全靠你了,三叶勇者,不要让我们失望啊!”


“喂!”总悟黑着脸从阴暗中走来,“我说要救醒他不是很简单吗?“他直直的走到土方面前,”嘿嘿!土拉,我刚才去了一趟便利店,”他站在三叶身边,”你知道去便利店是要经过一块草坪的,“他缓慢的抬起左脚,”那块草地虽然很干净,但是边上的铁栏杆破了个洞,”他的脚停在半空,“平常会有小动物跑进来玩耍,”土方睁开眼惊恐的看着他黑压压的鞋底,“所以说....”总悟对着他的脸一脚踩下去


“喂!”土方快他一步的往旁边一滚,”死小鬼你怎么自己复活了啊!”


“因为要来救你啊!”总悟一脸无辜


“救你个死人头啊,你踩到狗屎了吧,还有,干嘛叫我土拉啊,杀了你啊!”


“我没有啊!”总悟耸肩,“鞋底很干净啊!”


“干净你个死人头我都看见了!”他站起身来气喘吁吁


“我说你们两个白痴信不信我踢死你们啊,”银八对着话筒,“不是叫你去便利店给我买糖吗?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啊!”


“老师,我看你是故意想支走我吧?”总悟斜眼看着他,“我买回来了,在你办公室放着呢!”


“速度真快啊!”银八点了下头,“你要不要参加田径队?!”


“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月咏跳出来打断他的话


银八看了下舞台,“土拉被突然出现的总子救醒了,总子可以带土拉回去了!”


“什么土拉啊,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土方一脸不情愿


月咏叹了口气,三叶对着总悟皱眉,“小总,不可以这样,这样就没法演了!”


“姐姐不知道,他们想让姐姐对这个土蛋做奇怪的事,大人的心都是很阴暗邪恶的!”


“你说谁啊,臭小鬼,我是你们老师,怎么可能会有那种阴暗的想法!”银八直接走过来为自己辩解,辩解完又走回来


“你叫谁土蛋啊!?土蛋是谁啊?”


“土蛋就是土方是混蛋的意思,土方先生不懂吗?真的不懂吗?要我帮你用刀刻在手心里吗?”


“死小鬼,你就是想要弄死我是吧!”


“哦!被你看出来了啊!”


“小总,不可以哦!”三叶温柔的拉着他


总悟一脸委屈的看着三叶,“姐姐....”


月咏拍了一下土方的肩膀,“因为设定你们都是女的,”她用眼神示意了总悟,“所以你只能跟我回去了,土方瑞拉小姐,你的魔法棒是我捡到的!”


“魔法棒不是我的,”土方无奈的看着她,“我说月咏老师你刚才在当旁白的时候打瞌睡了吗?怎么没看到那只奇怪的精灵出来说棒子是他的啊!”


“是吗?”月咏很苦恼的想了一下,“太乱了,我记不清了。”


“那这只鞋子是你的吗?”三叶从一直背着的挎包里拿出水晶鞋来,“那天我在月王子的舞会上捡到的!”


“终于回到正题上了啊!”新八不知何时站在银八身边,他叹了口气,“绕了一大圈终于回到正题上了!”


“我说你哭什么啊?”银八嫌弃的瞟了一眼身边泪流满面的男孩,“这只水晶鞋是不是土蛋的呢?!好麻烦啊,阿八还是你来当旁白吧!”他把话筒递给身边的小鬼


“这只水晶鞋是不是土方瑞拉的呢!?”新八认真的读起旁白


舞台上土方坐在椅子上准备试鞋子


总悟在一边小声嘀咕,“我看你是穿不上了,还是我来吧!”


“你闭嘴,”土方用力挤着鞋子,“喂!这不用真的穿上吧,这个型号的怎么穿啊? !”他低头看着自己几乎整个脚都露在鞋面上一脸惆怅,“有没搞错啊,不会真的要我全部穿进去吧?!”


“原来鞋子就是土方瑞拉小姐的,三叶勇者很开心!"新八及时补充道


“什么?死眼镜,你是觉得自己度数不够深吗?你给我过来看一下他的脚,大的连小拇指都进不去鞋子里,你竟然说刚刚好!”总悟招呼新八过来


银八提着裙子走上舞台,“总子,我说故事就是这样的!”他手搭在总悟肩膀上,“想不到这个土蛋竟然真的能穿进这只鞋子啊!”


“喂!你们.....”


“我说你这个坏心的姐姐为什么一直阻挡土蛋的幸福呢!”神乐卷着袖子走到总悟面前,“我实在看不下去了,今天我就要用我的鞋底拍死你!”


“来啊,死丫头,让你知道我鞋底的厉害!”说着两个人扭打在一起


新八趁势,”三叶勇者找到了水晶鞋的主人,原来月王子捡到的魔法棒是精灵的!”


近藤带伤登场


“月王子误会了一场,可是如果没有之前的魔法棒事件也就救不醒捡到水晶鞋的三叶勇者了!”


三叶牵着土方的手,土方一脸不好意思


银八在旁边低声说了句,“好想吐......”


“一切的误会看似莫名其妙让人摸不着头脑,可等到结局后即会发现这些小插曲即是如此美丽!“


“你说的太夸张了啦,新八,真的好想吐啊!”银八看着身边的月咏,“月咏老师麻烦你给我开点药吧!”


“你把医务室的药全吃了都行!“女人瞟他一眼


“我说你也想弄死我吧!”


“虽然绕了一大圈,但最后总算是happy end!”


出场人物在盘白声中陆续登场,大家站成一排


角落里总悟掉了假发还在跟神乐死掐,“喂喂喂,上来谢幕了。”银八提醒他们


两个人叽里呱啦的站在最边上,互相瞪着


“让我们祝福土方瑞拉和三叶勇者!”


说完大家鞠躬,舞台灯全部亮起


原本满员的观众席已经空了一半,剩下的一半仿佛中了石化诅咒,一动不动


“这些死小鬼怎么这么不懂礼貌啊?!”银八一脸不爽,“你看走道上到处是垃圾。”


“你的关注点在这吗?”月咏不可思议的侧脸看他


”当然啦!“银八认真的说,"我们要爱护环境啊......”


“谢谢3年Z组带来的话剧表演!”主持人快速的跑上台来,这一大群人拖拉着下场,“真的很不好意思,”主持人对观众深深的鞠了个躬,“刚才我不小心睡着了!”她温柔一笑,“接下来请欣赏忍者的梦,表演者卡卡(哗)老师,漩涡鸟人,夏野樱和宇智波左边!”


稀稀拉拉的掌声响起




------------------------------happy end-----------------------------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的魔王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