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猪的魔王大

是一个像铅笔一样直的万年BG党
圈地自萌爱好者协会会员?!
银时X月咏是心头肉

这个傻逼带银月tag挂我【GINKA-KHSG 】贴吧ID是@空海时光s 所以我要往他眼睛里灌辣椒

【银时X月咏】荷尔蒙其实是有型的东西

01

“呦!银时,”桂拿着广告牌冲走过来的男人打招呼,“最近怎么总在吉原看到你啊?”


“关你什么事?!”男人在他面前停下,一脸不耐烦


“难不成你喜欢上了吉原的女人?”桂凑近观察他没有变化的表情


“这个也不关你的事!”男人冲他翻了个白眼,往前走


桂跟上他的脚步,“被我说中了吧,是谁啊?是菊屋家那个丫头吗?不对!你的话应该是SM那家的口味吧?”他看到月咏向这边走来,话卡在喉咙里,“难道是……”


银时转过头看他


“原来如此,”桂看着月咏越走越近,“你也是来吉原做零工的吧!?”


“滚!!!”



02

“你不觉得阿银来吉原太频繁了吗?”猿飞跟在月咏的身后进了卧室


“是吗?”女人把烟斗放在梳妆台上


“什么是吗?”猿飞从怀里掏出笔记本快速翻着,“上个月来了五次,上个星期来了一次,今天又来了一次。”她用手指边指着画圆圈的日期边说,“他是没事做吗?”


“嗯,他是没事做!”女人打开衣橱,“你现在才发现他是无业游民吗?”拿出睡衣,“还有,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来这喝酒是免费的。”


“但是他每次都是清醒的来清醒的走啊!”猿飞站在卧室中间看着她关上衣橱,“所以只有一个可能了……”她语调变高,“你们两个是不是背着我做了什么肮脏的交易?快说!”


月咏无奈的摇头,“我说猿飞,你一个月30天不缺勤的跟在银时屁股后面,他跟谁做过交易你会不知道吗?”她走过她身边,“你最近是不是又捡不干净的东西吃了?”


“不要把我说的好像跟踪狂一样!”她大声嚷嚷,“再说了,我又不是狗怎么可能捡东西吃!”


“看来你对自己认识的还不够彻底。”月咏打开浴室的门


“我的底是让阿银来测的!”猿飞音调高了八十度


“好好好,我知道了,不管你们要怎么测,现在我要洗漱了,你回去吧。”


“那我要赶在12点前再去看阿银一眼,”猿飞说着要走,“喂,臭三八,”她想起什么似的眯着眼睛看她,“你没发觉你最近说话跟阿银越来越像了吗?”


“哈?!”



--------------------------------END-------------------------------


评论(6)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的魔王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