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猪的魔王大

是一个像铅笔一样直的万年BG党
圈地自萌爱好者协会会员?!
银时X月咏是心头肉

这个傻逼带银月tag挂我【GINKA-KHSG 】贴吧ID是@空海时光s 所以我要往他眼睛里灌辣椒

【土方X三叶】总是有AB两个选项

PS:其实上厕所那段要、或者不要都没差(其实你写不写文都没差→_→

PS的PS:上厕所那段放在后面也是没差(你写的东西全部打乱看也没差



土方趁没人看见的时候进洗手间打了个哈欠,他走到小便池前拉下拉链,开始放水

总悟慢悠悠的走进来,撞他一下,“抱歉,土方先生,我刚没看见你。”

“小子,我看你就是故意的吧!” 土方甩了一下手上有温度的水渍,“真是的,你一大早就要找我麻烦吗?”

“抱歉!” 男孩在他身边很认真的进行放水工作,“谁让副长一大早就偷懒犯困。”

“我……” 土方被说中点,反驳没有底气,“最近天气太热了,没睡好。”他整理好自己后去洗手

“诶???” 男孩跟在他身后盯着他,“你也知道天气热?那干脆和姐姐分床睡好了,不了,这样还是会打扰到副长休息,你们还是分房睡吧!不不不,还是分手吧!”他说完去洗手

“臭小子,” 土方已经听习惯他这个分手愿望了,从口袋拿出烟点上,“我说……喂!!!”他话没说完,被总悟甩了一脸水

“我姐姐这两天感冒了,土方先生少抽一点烟吧。” 说完转身出洗手间

“你给我站住!” 土方擦干脸上的水追出来,“喂,小鬼,你还不给我站住!”土方看着总悟的身影消失在走廊尽头,他从新点上烟,“又吃错药了吧,我为什么要说又。”他吸了口烟,自言自语


夜晚、卧室走道的门没关,和庭院中间隔着纱窗和蚊帐 ,蚊香炉放在门边

月光钻进屋里,落了一半在床尾处

他在确认三叶睡着后悄悄起身,爬出蚊帐,伸手把身后的风扇关掉,电器发出的运作声瞬间消失,庭院的虫鸣渐渐高了起来

女人在睡梦中咳嗽了几下,男人安静的爬回蚊帐里,拿过女人枕头边的扇子,侧身把枕头放在自己腋下,右手撑着头,左手轻轻的摇着扇子

微风在空气中流动,拂过女人熟睡的脸,月光把屋子照亮,像开着小台灯一般,土方要是愿意,连她睫毛多少根都数的清

三叶在睡梦中转身平躺着,男人看着她的动作连呼吸都放慢了一点,走道上一只蟋蟀跳起来撞在纱窗上,沉默一会儿后拉起小提琴

男人气的对着那个家伙瞪大双眼,如果没有蚊帐的阻挡,他应该会飞过去踩死它

三叶被吵醒,睁眼的同时伴随两声咳嗽,“你怎么还没睡?”她声音有点沙哑,睡眼朦胧的看着身边的男人起身,“十四郎?”

土方看到她醒过来后,爬出蚊帐,拿着手里的扇子冲向那个发出爆炸般吵声的昆虫,它似乎预感到死神来临,在纱窗被拉开的同时,起跳钻进草丛里

“切,”男人站着看了草丛一会后重新关上纱窗,钻回蚊帐里,“跑的倒是很快。”他不爽的嘀咕一句

“你不热吗?”三叶略过了他的话,看着被关掉的风扇

男人摇头,把睡衣衣领扯开,“不会,快睡吧。”他声音压下来,恢复刚才的姿势给三叶摇扇子

“我不要扇子,”女人有点生气,“你把风扇打开,太热了,我没关系,”她说着要咳嗽,但是被自己压着,“不然,我就去隔壁睡!”喉咙痒痒的,她咳嗽起来

土方轻轻拍着她的背,“我去开风扇,你快点睡吧。”他嘴上说着却没有行动

“你没休息好怎么行。”三叶声音软下来,“我感冒快要好了......”她告诉他自己不要特殊照顾

“嗯,”男人声音很轻的附和,又拿起扇子给她扇两下,“快睡吧。”像哄小孩一般

女人点头,她根本没有清醒,困意让脑子昏沉沉的,闭上眼后十秒睡着

四周恢复安静,屋外断断续续的虫鸣传来,犹如催眠曲

困意袭来,男人打了个哈欠,摇扇子的频率慢了下来,他放平身子,拿着扇子的右手越过身体,对着女人轻轻的摇几下,客厅的钟敲了两声


客厅的钟敲完七下

土方穿好鞋站在玄关处等着三叶给他穿外套

女人从屋里走出来,有点幽怨的看着他,“我就说我要去隔壁睡的,害你这几天都没睡好。”她看着他本来就没精神的双眼,“我是小感冒而已。”她说着给他穿外套

“这话你早上醒过来说了五遍了,”土方笑着看着她,乖乖把手放进外套袖子里,“我吃完午饭可以休息,根本不用那么多睡眠时间。”他说完后发现说的不对,“不开风扇是因为我觉得吵。”

女人手在他肩头拍了拍灰,“是了,”她语调满是不开心,“就算你这么说,我还是决定今晚要到隔壁睡。”

土方的手抚摸她的脸颊后留在她后颈,低头拉近她跟自己的距离

三叶想告诉他,预防夏季感冒传染的基本123个事项,但在和他双唇相触后她决定把感冒传染给他

“我要出门了。”他的话带着温度留在她唇上

女人伸手环住他的腰,拥抱他,“副长今天也要努力工作,不要让小总偷懒。”她依在他身上

“是,”土方抱着她瘦弱的身子,“副长夫人今天也要乖乖吃药,总悟要是跑来家里偷懒记得把他丢出去。”

女人笑起来,“好,路上小心。”她放开手,拉开两人距离

“嗯。”他说着亲了一下女人的侧脸,整理制服,拉开家门走出去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猪的魔王大 | Powered by LOFTER